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台北松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台北松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台北松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台北松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

台北松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

台北松山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

 

新北新莊貓咪火化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蘆洲寵物禮儀公司評比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貢寮寵物殯葬費用

川普彭斯蓬佩奧, 疫情不戴小口罩。 更有白宮百來號, 成為全美活廣告。 英國首相也中招, 多國政要跑不掉。 唯有白宮小團體, 病毒見他躲著跑。 自有疫苗護其體? 混在疫中不染疾。 指望疫情再爆發, 疫苗話語振經濟。 推演死亡二十萬, 不到此數休想要。 一來美國更年輕, 二來GTq往上跳。 川普功勞確糸高, 換來美國更年輕。 風狂打壓他速度, 美國永遠做大老。 注:想要即注射疫苗。 作于2020年5月5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秋天這趟列車,剛從始發站秋分出發,仿佛就發生了故障,時速遠超平常既定速度,快得連車窗外的云淡風輕、碩果飄香、層林盡染、盈盈秋水等金秋美景還來不及欣賞,就直接駛入了秋雨蒙蒙,萬物蕭殺的霜降。 此時,車速倒是慢下來了,可窗外已盡是綿綿秋雨,瑟瑟枯葉。烏云將陽光遮掩得不露痕跡,秋雨把溫暖的花火澆得茍延殘喘。還沒來得及褪去殘存于身體內夏的署熱,更沒來得及享受暖暖秋陽的沐浴,就一下子掉入了暮秋的凄冷中。連一向勤奮的太陽老人也仿佛懶惰起來,躲在厚厚的云層中幾乎月余都難逢一面,瀝瀝的秋雨便趁機撒起潑來,弄得人心也漸向低沉。 天地間是冷冰冰的,躲在屋子里也好不到哪里去。暮秋的陰暗透過窗戶的縫隙竭盡所能地潛伏在屋里的每個角落中,此時只想蜷縮在沙發里再蓋一條毛毯懶洋洋地捧一本書或看一部電影。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冬天。無論是北風襲面,抑或是大雪紛飛,我都不厭棄。風來時,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帽子口罩,呼啦啦的西北風也吹不走我愛這個季節的理由;雪飛時,踏上笨重的棉鞋,裹上層層的圍巾,任雪花覆在發梢落在眉間,只露出兩只眼睛,盡情地欣賞白雪皚皚的澄澈與明凈。不管屋外多么的寒氣逼人,回到家里就會有一股暖流撲面而來,褪去厚重的外殼,在屋里輕松自如地或干家務或坐在午后的陽光里讀一篇閑書,都是最美的享受。 無論如何就是特不喜歡眼前這個死氣沉沉的秋暮,說你冷吧,你根本沒有冬天的寒風刺骨,說你不冷吧,你已沒有了秋天的暖意融融。就如一個行將入木的老朽般死氣沉沉。 可是四季輪回中,沒有了深秋哪來的初冬?這自然界的規律誰又能逃得脫?誰又能左右得了? 連綿的秋雨讓白晝的長度一下子就縮短了,清晨六點多鐘,薄霧迷漫,天幕未啟,林立的水泥盒子中,已有窗戶漸次亮起溫暖的燈光,陽臺上影影綽綽忙碌的身影拉開了一天的序幕,隨后,從這些家門中陸陸續續走出一個個青春的身影,帶著父母的期盼奔波在上早學的路上。 不一會兒,天雖還陰沉沉的,但也全放亮了,樓道里,院子里開始沸騰了,上班的,上學的,人們的日常活動都沒有因這秋暮的陰濕而停滯。 就在這時節一個濃霧圍城的上午,因工作去往一個大山上拜訪一個人。 進山的路上,日漸枯黃的大槐樹葉子在空中婀娜地飛舞著,以最美的姿勢與曾經朝夕相處的朋友們作著最后的告別;筆直的梧桐上已是一樹金黃,扇形的大葉子也在空中偶而飄零;那從南國北移來的銀杏,許是還不能適應北地的嚴寒,此時像褪去了漂亮羽毛的花孔雀,干干癟癟的再也沒有了往日的風姿。 來到山下的村莊穿村經過一條約4公里的水泥路到達山腳下,濃郁、蔥蘢已不是今日的主題。山坡上成片的桃樹、杏樹、核桃樹早已只剩下黑黢黢的枝桿,溝溝洼洼里的各種菜蔬已被寒霜全部打蔫了,疏疏垮垮地葡葡在凄黃的枯草叢中老去,溝岸邊的老柿樹上竟然一片葉子也不留,只掛著紅彤彤的小燈籠,就像畫框里的寫意畫,抒寫著這深秋的凄涼與美麗。 上午十一點多,濃霧退去,休養了近一個月的太陽公公終于露出了久違的笑臉,頓時天地間一片金光一片澄明。八千多畝的大山,雖沒了前些日子的郁郁蔥蔥,可松柏還是蒼翠的,偶而點綴在山澗中的青青麥苗,還在竭力拖延著群山衰老的進程。 見到這農業園的主人時,他正在忙著收莊稼。因連日的陰雨,他園里好多莊稼都沒趕上收回,谷子、玉米、花生、紅薯等農作物果實還窩在稀軟的土地里在等待著回倉。今天,難逢的好天氣,園內的人們正在搶收。 午后,站在海拔1200余米、面積8600余畝大山的山巔,遠處村莊紅瓦白墻,炊煙裊裊,近處群山層巒疊嶂,松柏蒼翠,梯田縱橫,一條寬闊的砂礫路從半山處逶迤至山頂。山頂開闊處,一座公益林防護站的三層小木屋孤獨地遙望著遠方,木屋腳下,一個占地約一畝,養殖達萬余條魚的魚塘在秋日的暖陽下閃著瑩瑩的光,柔軟著這硬梆梆的山巒。 明亮的陽光下,群山巍峨、開闊明凈,新鮮的空氣讓人更加心曠神怡。 可是,腳下的這片大山在三年前還是一個沒有名字的荒山。這個巨大的變遷都是因為他。 他,是這大山腳下村子里土生土長的人。曾開過煤礦、辦過洗煤場,并積累下了可觀財富。 他,沒有什么體制內的職位職務,但當國家政策號召淘汰落后產能時,他積極響應號召,轉型發展。 他,沒有接受過什么高等教育,但當他決定轉型發展時,竟然要轉向農業并承包家門口的這座荒山。 他,開發荒山只是想回報生他養他的這片土地。他開辦洗煤廠時,最多可解決周邊剩余勞力100余人,現在開發荒山成立農業生態園,不僅可以綠化荒山、改善生態,還可以把村民的土地流轉過來,讓他們走出去打工掙錢,生態園本身還可以為群眾提供就業崗位。 就這一個簡單的想法,三年來,他先后投資7000余萬元,開挖土方90多萬立方米,修通進園路4000米,環園區田間路2000米。通路、通水、通電,臨建辦公室,15公里的生態園外圍鋼網,建成3000多平方米的冷藏保鮮庫,打造多處景觀小品,綠化荒山8000畝,特色種植600畝。 上山時,他特意繞過了砂礫路,帶我們從大于45度的荒坡上攀爬。枝枝杈杈,石礫縱橫,每走一步,還挺艱難。他告訴我們,這就是三年前我們眼前這座綠衣披身的大山的原本模樣。 如今,曾經的荒山確實變了模樣,山美地肥,四季有景。春天花滿山坡,夏天瓜菜飄香,秋天碩果累累,冬天松柏蔥郁。漸漸地,采摘觀光的來了,文藝采風的來了,野外拓展的來了。 可是這只是生態的改變,效益上于他杯水車薪。想要產生經濟回報,必須再進一步擴大投資規模,在吃住游上再精細化。但近億元的資產他已經全部交付給了大山,再往前已是步履維艱。發展陷入瓶頸,人生也仿佛陷入低谷。家人不理解,曾經的合作伙伴不看好,甚至還有人抱以譏諷。 走到今天,眼前的路于他已是十分艱難。可不管再難,他都沒欠過工人一分錢工資,更沒欠過農民一分錢承包費。在公司流轉村民土地中,做為一個商人,他本可以按照慣例,一年一年地按年付給村民承包費,這樣可以留下更多的流動資金,但他卻與村民一簽十年一次付清,且流轉費在當時是較高的。 走到今天,前路雖然艱難,但他依然堅定地朝前走著。 看著在伺弄莊稼的他,我也在想,近億元的資產,即便是涉煤企業關停后,什么也不干,也可以衣食無憂。或者,先拿出一點點資產在這山上做做樣子或是循序漸進地發展也未嘗不是一個精明商人的所為,那樣既可以滿足自己富裕后回報鄉親的心愿,也可以贏得人們的美評, 更可以過著安逸的小日子。他不精明嗎?答案是肯定的,精明。要不,怎會掙下萬貫家產?但,他終是把全部身家獻給了這大山。 沒有擲地有聲的鏗鏘誓言,更沒有華麗感人的詞藻。他是一個農民企業家,他有的是一顆樸實無華的心和一雙說干就干的手。 我們常常以文字的形式訴說著偉大、高尚之類的情懷。此刻,在這8600畝廣闊的大山上,在大山的主人面前,所有的詞藻已顯蒼白。 夕陽逐漸向山后隱去,山頂的枯草在向晚的秋風中搖曳出了深秋的涼意。這已是秋天的最后一站,不久,冬的列車將啟程,春的列車將備行。四季輪回中,我們在一趟趟的列車上,經歷或溫暖或嚴寒,或涉險灘或遇高山,會看到不同的景色,也會遇到不同的人和事。時光的列車也不會因了你喜好與否而改變行程,也不會因了你幸福痛苦而中途停車,滿懷期待地與列車走到最后就是強者。不管眼前這座大山和他的主人前路多艱難,可我深信“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這座大山叫蔚佳領農業生態園,他的主人叫魏永良。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女生可愛文案 一、把戀愛的酸臭味忘了吧,你只需要記住錢的芳香! 二、考59分比考0分更遺憾更痛苦的,不是曾經擁有,而是差一點就可以。 三、只要腳還站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活在世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重。 四、衣服穿不了就扔,心里的位置適當清一清,不喜歡的人就掃出去,當斷就斷,不斷則亂。 五、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超完美,所以我要努力呀! 六、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于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七、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八、別著急,你看這年復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會遲到。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一切都是剛剛好。 九、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十、努力還不足以讓你過上你想要的生活,它只能讓你離你所憎惡的遠一點。 十一、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挑三揀四。所以,只要不違心,干什么我樂意,管你怎么看我。 十二、愿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后,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十三、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過多善意會招來欺騙,情場如此,職場如此。 十四、三觀不合真的很難做朋友,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十五、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六、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認準了一條路,又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七、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胃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收獲停不住。 十八、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九、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 二十、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二十一、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 二十二、再好的朋友,扯上錢態度變了,說話語氣變了,到最后連關系都變了。 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余生,祝我快樂,不會為了瑣事煩惱,不會為了金錢苦惱,不會為了遺憾后悔。 二、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三、生命中許多的錯失,是因為我們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四、從今往后,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五、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來的時光。 六、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七、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 八、喜歡一個人,總想要朝朝暮暮。喜歡一個地方,總喜歡去了又去。 九、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憂傷都是狗屁。 十、愿你安枕無憂,愿你好夢常在,愿你愛的人總守護著你。 十一、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十二、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十三、我堅信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十四、愿你能在準備犯傻前,及時意識到自己的傻,否則當你回首往事時,你會感到很尷尬。 十五、把情緒克制下來,把心情平靜下來,把秘密收進心里,把微笑打開,要相信,沒什么坎是過不去的。 十六、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善良,但不盲目。 十七、生活上不堅定,感情不夠灑脫,患得患失,敏感多疑,所以你才那么不快樂。 十八、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十九、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二十、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二十一、愿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愿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愿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愿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二十二、你若是有勇氣跟過去說再見,生活也許真的會給你一個嶄新的開始。 二十三、愿你有深夜的酒,也有清晨的吻和粥,愿你想念時可以擁抱,深愛時不必躲藏。 二十四、喜歡就百分之百的投入和溫柔,離開的時候就擺擺手,大步向前走,那個愛的灑脫又利落的你,不知道有多酷。 二十五、愿你被生活溫柔以待,愿你溫柔地對待生活。 霸道可愛的文案 一、想和你說,今天的云和你,都十分可愛。 二、希望以后能活得更開心更隨性一些,只和舒服的人交往不和笨蛋較勁。 三、世間百態,我只想一直可愛。 四、你對我訪問有限,我讓你黑名單見。 五、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 六、我們又不熟,叫我小仙女就好了。 七、我有四個愿望:不勞而獲,不學有術,相愛無傷,狂吃不胖! 八、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一點點溫柔還有很多很多喜歡你。 九、我希望你做個甜甜的夢,我的意思是夢到我。 十、別老是問我是不是冷,直接抱著我! 十一、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當。 十二、我是你一顆糖就能收買的女孩,也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回的姑娘。 十三、我的期待有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 十四、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做人就要酷一點。 十五、今天是個好天氣,所以我希望你能遇見我。 十六、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中。 十七、想愛又不能愛的感覺那當然不好受咯,但既然不能相愛,那為什么還要執著呢,坦然應對不是更好嗎? 十八、心軟的時候,什么都可以原諒;心硬的時候,我就是全世界。 十九、我沒有所謂的避風港,風雨再大我都自己闖。 二十、麻煩的事和糟糕的人,都跟我保持距離,時間寶貴,而我精力有限。 二十一、成為你自己想成為的,別成為他們所希望的。 二十二、本來想送你個超棒超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進去。 二十三、我不是果粒橙,想喝的時候搖一搖,更不是冰紅茶,沒有再來一瓶。失我者永失。 二十四、第一次看到宇宙,是和你四目相對的時候。 二十五、生活不會慣著你,想要不被拋棄,必須自己爭氣! 二十六、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可我嘗了還不錯,雖然不甜,但解渴! 二十七、人生理想:養一只可愛的你。 二十八、不要總是對我忽冷忽熱,那樣的話我怕感冒。 二十九、喜歡占八分,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 三十、如果你也愿意,我會跑著去見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777VV15CEEVC5


新北瑞芳寵物火化費用
新北鶯歌寵物靈骨塔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新北深坑寵物安樂園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arrow
arrow

    kdf80bh4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